美德家庭計畫摘要美德家庭計畫 摘要 96.09.02蕭瀅一週培養一個好習慣美德;就像靈性勇士身上的肌肉,是日以繼夜磨練出來的果斷 我很果斷;為自己著想,做我認為對的事情。我為正義直言,我有受尊  重的權利。 關心 我關心別人,也關心自己,我會以愛對待我所關心的人和事,我會盡全力完成我的工作。 乾淨 我要保持身體清爽乾淨,我會把我的東西和生活規劃得有條不紊,若得 上天的幫助,我願意,也能夠改正錯誤。 憐憫 我有憐憫的行為,我會注意別人是否需要我的關心,當他們需要我幫忙時,我將義不容辭。 信心 我有信心;我願意酒店打工嘗試新的事物,我盡我所能,我不擔心,我迎接任何可能,並相信上帝會支持我。 體諒 我會體諒別人;我會考慮自己的行為,是否造成他人的不便,我會善解人意為別人帶來快樂。 勇氣 我有勇氣嘗試新事物,我會勇敢的承認錯誤,我願意聽從我的內心,我有勇氣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禮貌 我有禮貌;我注意禮節,並以尊敬的態度對待他人,我以禮貌問候別人,向別人表達我看中他們,在乎他們。 創造力 我是前所未有的創造物,我有特別天份,我願意發展它,我花時間找尋靈感,我會考慮新得更好的做事方法,我很高興做我自己。 超脫 我知道自己的感受,並以超脫的態度選擇酒店兼職行動,我會做對的事,無論如何我都將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 決心 我有決心;我設立目標,並勇往直前,直到目的達成,我做事有始有終,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 熱忱 勸化時就當專一勸化、施捨時就當不吝惜、治理時就當殷勤、憐憫時就當甘心。 卓越 每一種藝術和技能,上帝都愛達到最高的完美境界。 忠實 至死都要虔誠,我將給你生命的冠冕。 彈性  我有彈性;我願意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遇到麻煩,我將開放心胸嘗試新方法,我祈求上蒼的幫忙,我喜歡驚奇。 原諒 我原諒自己跟他人,我從錯誤中學習,我有能力變得更好。 友善 我是友善的;今天起,我要面租辦公室帶微笑與人打招呼,我願意和別人分享我自己,並且有興趣和別人交朋友,我喜歡我自己,我知道我可以交到朋友。 慷慨 送人禮物,如果沒有.要回報的方法、沒有應該做的信念、沒有預定的地方、沒有預定的時間、沒有應得的人、這樣的禮物才純潔。 風度 我有風度;我的想法我的言詞和行為都是溫文儒雅,我對人對事都非常小心。幫助 我會幫助他人;我尋找服務的機會,我在乎自己和別人,我尋找任何能讓事情變得更好的幫助。 誠實 我有誠實和正直,我以仁慈和智慧說出真實的話,我不需要取悅別人或隨波逐流,我做對的起自己的事。 尊嚴 崇高的尊嚴和真實的快樂來自於辦公室出租自我尊重;來自於態度的堅定與高貴的目的;來自於正直與道德品格;以及潔淨的意志。 謙虛 耶穌坐下,叫十二個門徒來,說:「若有人願意為首,祂必做眾人末後,做眾人的僕人。 理想 讓你的行為成為全人類的指引,因多數人的宣稱,不論地位高或低皆與其行徑有差異,唯經由行為,你才能有別於他人。 喜悅 我感激內在的喜悅,我享受工作、享受歡樂、我激賞自己天賦的才華。 正義 我的行為正義;我以自己的眼光察明真相,我不在背後道人是非、毀謗他人,我為自己及他人的權利說話 。 仁慈 我有誠懇的仁慈;單不是外表而已,且讓每一個上帝所愛的人,都專注於這件買屋事情上,以主的慈悲待人去為受到挫折的人行善。 愛  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以體貼入微的行為,仁慈的言語,及感動來表達我自己的愛,我待人如己,我愛上帝及所有上帝的創造物,包括我自己。 忠誠 我對我所關心的人忠誠;不管情況如何,我都是一個忠誠的朋友,我對正當的事情忠誠,我不會讓友誼為我招惹麻煩。 慈悲 正義是人們應得的,而慈悲是比應得的還給的多,慈悲是人心的特質,行為慈悲就是以同情及寬恕來對待他人。 中庸 一個不為享樂而生活的人,他的信念得以控制得很好,他能適度的選擇食物,他堅定穩重,引誘對他而言,如通風要吹倒一座石頭山租辦公室,不容易。 端莊 是一種態度,使自己舒適,自然開始清楚自己的優點,同時也欣賞他人的優點,謙卑的態度有助端莊的學習。 服從 當有服從美德時,即會遵守規定。就算你不喜歡的、需要自我約束的、沒人看見的、你也會遵守規定。服從是因為要讓人信任。 秩序 是表示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當,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事情能夠進行順利,有效率做事仔細謹慎有條不紊,看到萬物共生的美麗與和諧.。 耐心 我有耐心;當有人做錯事時,我們會溫和的對待彼此,我將堅持到底,完成最後的目標,我相信上帝會讓事情圓滿達成。 和平 內心要能真正得到和平寧靜,才能回應、反省、辦公室出租冥思、和禱告將你的煩惱交託給上蒼,請他幫忙解決問題如此日復一日和平必將到來。 祈禱 如果,祈禱不同時傾聽就好像撥了電話出去在對方還來不及說話前就將電話掛斷,所以,祈禱後應配合沉靜的傾聽,才是心靈與聖靈溝通的方式。 目標 就是鎖定一個清楚的焦點,而不是迷迷糊糊,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做?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有遵循的方向。 可靠 遵守諾言就是學習可靠,確信自己會實現諾言。 尊重 我絕對尊重別人,我對待別人的方式如同自己想被對待的一樣,我以禮貌待人,我向長輩們學習智慧。 負責任  我是個勇於負責的人,我盡權利做好該做的事,我決買屋不食言,對自己的行為,隨時歡迎別人的讚美及指正。 崇敬 我將祈禱、冥思、或靈修,專心傾聽內在神聖的聲音,崇敬讓我聽見,尊重所有的生命。 自律 選擇你認為正確的事情,做進而使你的生活有秩序、有效率,而不是只跟著感覺走。 服務 我會隨時找尋服務的機會,不必被動等著別人的要求,我很細心,我將貢獻自己的力量,使世界更加美好。 堅定 我態度堅定,我以穩健的步伐,做我選擇的事。我再接再厲,我是一個忠誠不二,信守諾言的朋友。 智慧 我要有智慧;說話前三思而行,我會願體諒別人的感受,我以仁慈及溫柔說實話。 感恩 我留心週遭事物之美,來學習租屋感恩,自然能領受感激之情。 寬容 寬容並原諒他人,如果任何人讓你遭致抱怨,你要原諒別人,就像上帝原諒一樣。信任 我相信上蒼,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都對我有好處,我不需要掌控別人,我釋懷所有的憂慮與恐懼,我內心祥和平靜。 值得信賴 我是個值得信賴得人,我會信守承諾,而且贏得別人的信任。 真實 真實就是一言一行都是真的;說實話亦即不說謊話,對自己真實就是以最純真得方式過真實生活,當最真的自己。 團結 對待所有的人儼然對待同一家人,欣賞各別差異,誠如天賜的禮物。解決衝突時,先傾聽,再用團結的美德,採取行動,不管走道哪裡,行為都像個和租屋網平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hl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