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換新護照一家六口人,除了大茶米外,大家都有3本護照.記姓超不好的我,現在開始將一些資料全部整理分類把帳號和密碼都寫的清清楚楚的.唯一,沒看房子動手整理的,就是護照和社會安全號碼.1月29日,三個大的都不用上學~溫書假.就想帶老二和老么,開車南下卡加利換發美國護照.美國辦事處(我不知道中土地買賣文怎麼翻),辦公時間是早上8:30到12:00所以,車程2個半小時需要加在內. 我很早上床~早上2點半4點被叫起來,他需要填護照換新的表格,需要社會安全號永慶房屋碼早在2008年4月就不見的東西,他叫我"找"出來給他(每次回美國,我就請他補辦,他老說沒關係)現在,再過2個小時要出發了,才發現少一個東住商房屋西.我真的很生氣,但是沒表現出來.早上,7點半還是出發南下.他老兄快5點才睡,所以車由我先開.在黑黑暗暗中,我第一次從艾德蒙頓開250公里到後來是太平洋房屋因為眼睛焦距開始變的乎遠乎近,我才將他叫起床,換人開.祈禱的結果,新的美國護照可以順利換到.也拿到旅行社的行李掛牌,和溫哥華旅館的資料.唯一東森房屋, 讓我很生氣的事,是沒吃到拉麵.匆匆出門,下午1點到中國城的旅行社,看到對門的日式拉麵,我真的樂翻了(我超愛吃日式的食物,無耐艾德蒙頓很少很不21世紀房屋仲介正式)他老兄懶的認真找停車位,就直繞圈圈等我出來.我ㄧ上車,就往北開~回家!真的氣到我眼淚都標出來了!平時,我都亂吃.出去吃餐廳時,我都點最便宜有巢氏房屋的,省下錢給大家點飲料.這次,來到這裡卻不給我吃個拉麵,他直說:回家就可以出去吃日式料理.但是,這裡根本沒拉麵嘛!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卻馬上說好房網bye bye~超生氣的!還好,護照有辦好!這次,真的要將護照的有效期,一一寫"重要記事簿"上平時多注意分類,要用時就很容易找到!日式拉麵,等澎湖民宿回台灣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hl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