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綠色食品惠民展在武住商漢電信信息港開展,吸引了許多市民前來選購。
  
  現場西裝外套選購商品的顧客。
  長江商報消息 作為長江商報、中國電信、中糧集團聯手為江城市民打造的綠色食品惠民活動,昨日借錢上午,市民期盼已久的“長江商報綠色食品惠民展”在武漢電信信息港拉開序幕。百餘種包裝精美,並貼有醒目降價標識的食材、油品和茶飲引來了眾多市民爭相購買。
  上午9時,展會正式開始迎客。“拖家帶口”的、自帶打貨拖車的、悉心聽導購講解食材的市室內設計民擠滿了整個展會現場。人們穿梭於展櫃區琳琅滿目的大米、雜糧、茶飲、山菌、葡萄酒之間,細心詢問著食材功效,並不時有人簽單購買。記者看到,雖然現場顧客很多、氣氛熱鬧,但秩序卻井然有序。
  從武昌趕來的小潘,今天可謂滿載而歸。她告訴記者,自己是長江商報的熱心讀者,“商報組織的活動我幾乎都會參與,這次活動更是給市民帶來了真的實惠。”她指著今天的“成果”說,“一盒廣州靚湯禮盒送父母,一盒蜂蜜雜糧營養禮包送給老師,兩袋大米和一盒花茶自己用,原價總共1000多的當鋪東西,我今天只用了600元,實惠不說,這所有產品是由世界500強企業生產,有質量保證,送人拿得出手還特別實用,主辦方還能送貨上門。所以這次‘過江’沒白過!”
  自帶打貨拖車的劉阿姨,一大早就和老伴從古田趕到了展會,記者看到她時,她正在“裝貨”,她拿著商品詳單笑著告訴記者:“我姑娘是中糧的會員,以前她總給我一些中糧的米、油。我和老伴都覺得品質非常好,剛好今天的惠民展開在了漢口。這不,我早就做好功課,帶好裝備,來‘打’點好貨。”
  據悉,此次惠民展還將在今明天兩日持續展開,給您一個綠色、實惠、健康的周末。
  ■本報記者 餘莎莎
     (原標題:淘食惠 淘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hl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